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特写:蔡明自夸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17:42 扬子晚报

  一个偶然闲着的下午,记者与蔡明坐在北京民族饭店的咖啡厅里有了一次长聊――

  ―记者:在影视圈里,许多人把炒作自己的感情生活当成一种宣传手段,你好像不怎么说这方面的事?

  蔡明:感情生活不乏虚假繁荣―炒着炒着那家庭突然就变了样,你说这多别扭!所以我不太说这事儿。

  记者:有一种传说流传得挺广,说你是老演员田华的女儿?

  蔡明:这事特逗,都不知是怎么传出来的!我妈是医生,我爸是教授。田华也没女儿,只有仨儿子。可我越否认,人 家就越肃然起敬:“你是不愿靠妈妈的光环来照耀自己吧!”

  记者:你觉得自己的优点是什么?

  蔡明:善良,仗义。从小就这样。我爱人老对别人说:“要想感动蔡明,你就告诉她你从小没妈就什么都结了!”

  记者:报纸上说你曾经很“仗义”地“搅黄”了葛优的一段恋情?

  蔡明:那可是瞎说,那女孩是搞科研的,是她自己不愿找演员。其实那女孩跟葛优也就见了一次面,连手都没牵就拉 倒了―――你说那会儿民风多淳朴!

  记者:娱乐圈经常传出谁谁谁和搭档拍戏日久生情,最后假戏真做了。你现在也老拍戏,会不会也有这种感受?

  蔡明:哪有哇!别看镜头上两人在亲热,但你要知道那么多照明灯在旁边照着,旁边还有好几十口子在瞪着你――― 你能有啥好感觉?!肖执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