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离开“凤凰”冷对流言杨澜目光移向内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5日 11:11 成都商报

  杨澜离开凤凰卫视之后,各种各样的传闻不时见诸报端,诸如杨澜主持的《百年叱咤风云录》和《杨澜工作室》两档 节目“收视率并不理想”、杨澜“较为老式的主持风格”让观众开始厌倦”等。面对这些捕风捉影的“隐情”,杨澜表示自己 的心态很平和。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杨澜语调和缓,一副不急不恼的样子。她说自己是9月份辞职的,只想简单、低调地离开凤 凰卫视,所以就算有一些猜测,也不打算去正面回应。至于所谓“收视率不理想”的说法,杨澜平淡地表示,内行人都知道凤 凰卫视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收视率,一档节目是否受欢迎,主要以广告量为衡量标准,而《杨澜工作室》的广告已经排到了年底 ,所以,尽管她已经辞职,?杨澜工作室》仍然会做到年底,也算是对广告商负责吧。

  电视是杨澜喜欢的行业,但这几年她实在太疲倦,在天上飞来飞去的时间太多了,这对于一个有家、有孩子的女性实 在有些超负荷。她想把工作的地域转移到内地,这样能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健康和良性。杨澜说,自己并不会就此离开电视行业 ,观众自可根据以后的节目来判断她的主持风格是否老式。

  (蔡方华)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