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金话筒”唇枪舌战“回家”窦文涛抢尽风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6日 12:59 南方都市报

  窦文涛先是为正方辩护,后来却因见 到靓女而“叛变”到负方去了。

  辩论过程中各位主持人的特点显露无 遗,社会节目主持人发言条理清晰,心理 咨询节目主持人则大力煽情。

  本报讯 昨晚,一场以“中国人到底想不想回家”为主题的大辩论在沙面举 行。参加者为新鲜出炉的’99中 国“金话筒”主持人苏京平等,凤凰卫视《铿 锵三人行》主持人窦文涛则作为嘉宾出现。

  辩论现场气氛甚为热烈,十位“金话筒”获得者分成正反两方,施展浑身解 数进行唇枪舌战,辩论不时达到白 热化。窦文涛尽显名嘴本色,抢尽风头,不论 是站在正方立场还是反方立场,其灵巧答辩均掀起高潮阵阵。主持人问窦想不 想 回家,窦回答:“男人都想回家,不过都是想晚点回家,但那样老婆就不让回家 了。”一席话说到男人的心坎里去,更 赢得在场男士拍烂手掌。

  据悉,此次辩论现场是通过广东卫星广播和国中网站传到千家万户,这在全 国尚属首次。           (文/本报记者 李淑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