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吕良伟诉说与周海媚一段旧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6日 16:47 凤凰卫视

  《大公报》消息:「再见亦是朋友」,吕良伟和周海媚又是一个好例子。

  周海媚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时讲到,当年和吕良伟的恋情无疾而终,令她很受伤害,亦是她最难忘的一段情,她慨 叹当年自己太任性。昨日「阿吕」接受电台访问时亦谈到这件事,他承认和海媚的恋情很难忘,当年的海媚很任性,他曾一度 想改变她,但最终还是失败。现在他们仍是朋友,不过很多情侣分手後,都成了「怨侣」,分手後向外互数不是。「阿吕」称 他对这种做法很反感,毕竟两人曾深爱过,即使是普通朋友也不应如此。他认为这种做法很缺德,其实做不成爱侣也可以做回 朋友。

  那麽,他以往的女友中,谁是他的最爱?他谓每个都付出了真爱。另外,当年有传他和海媚分手是因为涉及第三 者,他还以拳头教训对方?「阿吕」对此说法不作正面回应,只谓:「年轻时会用暴力解决问题,现在则不会伤害别人,因那 是不正确的方法。一段感情有第三者出现,也往往是二人本身有问题存在,才让第三者有机可乘。现在我会先分析自己有否做 错,不会冲动行事。」

  新片《迷失森林》的女主角彭嘉玲是他挑选的,记者笑问当初为何不考虑海媚,「阿吕」好像一言惊醒般答:「 系绗,我下一部戏一定要找她做女主角。」他赞海媚演戏进步很快,入形入格。以往有不少片商找过他们二人合作拍戏,但当 年他不愿意,因为好像太刻意,事件过了这麽久,他相信现在如果再有片商找他们,相信是因角色适合,而不是以他们做绰头 ,他相信海媚也不会婉拒。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