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我不是“三差演员”-程前将状告《金陵晚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0:16 成都商报

  本报讯主持《欢乐总动员》的程前,最近一段时间却欢乐不起来了,他要上法庭状告《金陵晚报》。11月5日,程 前在南京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打官司。事情的起因是今年9月7日,南京《金陵晚报》刊发了一篇《陈述批评 一些年轻演员散漫自大“程前简直是三差演员”》的文章。文章说“程前简直是三差演员,戏德差、艺德差、为人道德差!正 因为如此,还经常走穴的程前,才被中央电视台开除了。为了给他留点面子,就说‘你写个辞职报告吧’,算是辞职。”

  后来,全国多家报纸都转载了这则消息,还上了因特网,连程前在日本的哥哥和美国的朋友都看到了,影响极为恶劣 。现在,陈述已在报纸上发表文章,表示从没说过程前是三差演员的话,陈述说这件事对程前造成的伤害太大了,他将和程前 一起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和解释这些问题。关于开除问题,中央电视台给程前开了证明,属于正常调动,不是辞职、开除。记 者问程前:“这次打官司具体要对方赔偿什么吗?”程前说:“公开的道歉是肯定要有的,经济上也要他们赔偿损失,但我表 态,如果他们赔偿这笔钱,我会捐助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我坚决一分钱不要。我就是穷死也不要这个钱。”(张志国)

  相关报道:老艺术家陈述批评程前简直是‘三差’演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