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互不相让不肯合照赵薇心如香港暗斗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0:38 成都商报

  赵薇和林心如在《还珠格格》中的金兰姐妹形象深入民心,可是两人前日首次在香港无线电视城碰头、齐上劲歌金 曲》节目时,却互不相让,不肯合照。

  当时赵薇在电视城九厂替《劲歌金曲》进行彩排,心如则在一厂出席拜神仪式。当记者要求二人合照时,两人却不约 而同地推说时间不配合。之后,当心如还在一厂化妆间时,赵薇已从九厂排练完毕回来,记者再次向赵薇要求与心如合影,同 行的吴思远太太立即对记者说:“不如你去叫心如出来合照好啦。”那边厢,心如的经理人又说:“明明之前讲过在化妆间合 影嘛,为什么要我们出去呢?不如你叫赵薇进来嘛。”

  此时,《劲歌》监制陈家榆为息事宁人,劝赵薇入一厂化妆间与心如合照,两位“格格”方才聚首。只见两人合照时 高举“V”字手势,与之前的不合作态度截然不同。

  (东方)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