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刘晓庆官司不断 《火烧阿房宫》引“火”烧身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5日 05:04 扬子晚报

  西安讯:刘晓庆近日又爆出新闻,将咸阳五星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推上了被告席。

  晓庆公司诉称,1997年9月其与咸阳五星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火烧阿房宫》电视剧国内发行随片广告 协议书,合约方的咸阳五星广告公司尚欠有200多万元广告费未付。咸阳五星广告公司却称,拒付广告费是由于晓庆公司全 面违约,比原先约定的播出时间晚一到两个月,没有按照协议约定在主频道播出,有些电视台在播放《火》剧时,掐掉了50 5集团的广告。此外共有七宗围绕《火烧阿房宫》一剧而展开的官司正“浮出水面”。吉林通化金马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诉晓庆 公司的“随片广告案”已有结果,刘晓庆被一审判赔138.75万元。这意味着刘晓庆将在缠身的官司中度过她的千禧之年 。因电视剧《火烧阿房宫》随片广告合同产生的纠纷已达7起之多,堪称我国电视剧史上的另一个“奇迹”。


相关报道: 富姐刘晓庆官司没完 成都法院趁热打铁
相关报道: 刘晓庆称中纪委否认打过电话
相关报道: 刘晓庆房产拍卖现场媒体“挨骂-叫卖”写真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