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后街男孩”重登“公告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05: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美国“公告牌音乐榜”于12月8日公布了1999年度各项音乐大奖的最后得主。卷土重来的流行组合“ 后街男孩”再次夺得“年度最佳艺人”和“年度最佳专辑”两项大奖。

  “公告牌”是美国最具权威性的音乐榜,它完全是依靠专辑的销量和电台的播放次数来评判艺人们的成绩的。因此, 每年稍后公布的“格莱美”的获奖者名单与它的重叠率非常高。今年的颁奖典礼选在拉斯维加斯的MGM大饭店举行,“拉丁 情圣”瑞奇-马丁和“小甜甜”布莱特妮·斯派尔斯分获年度最佳男、女艺人奖。“最佳乡村艺人”是那群活泼可爱的“南方 小鸡”,而“最佳说唱艺人”则是Jay-Z。流行歌后玛利亚·凯莉获得了“十年艺人”的荣誉,老摇滚“阿罗·史密斯” 乐队获得本届的“艺人成就奖”,“世纪纪念奖”颁给了传奇乡村歌手艾迈洛·哈里斯。(王 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