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贺岁片特惠专场--新浪网与您《没完没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3日 23:54 新浪生活

  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新浪网日前与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独家买断新千年的贺岁片《没完没了》的 专场放映权,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的16家电影院放映。

  电影《没完没了》作为2000年新世纪的贺岁片,由于冯小刚导演和葛优主演,所以从电影的开拍至今,一直受到 大家的热情关注。这部电影的公映时间是在12月23日。新浪网独家买断《没完没了》的专场放映权是为了能使喜欢这部电 影的网友在第一时间尽早地欣赏到,并借此来感激广大网友对新浪网的始终支持和厚爱,在世纪之交,希望通过奉献给网友最 新的影片来提前给大家拜年。

  新浪网自从1998年底成立以来至今一年的时间里,在广大网友的关心和爱护下,不断发展壮大,成绩斐然:在1 999年7月的CNNIC统计中,荣登优秀互联网站点第一名,被评为目前最受欢迎的国内网站和首家日访问量超过百万的 中文网站。为全球华人提供最高质量的内容和网络服务始终是全体新浪人始终的目标。

  这次活动从12月14日(星期二)开始采取网上在线订票的方式,每人限订一张,票价10元(原价30元),一 旦网上确认,电影票会很快送到。这次活动是由新浪网“生活空间”栏目和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推出的。“生活 空间”栏目从创刊以来,一直本着“与您的生活息息相关,在网上建筑您的生活乐园”的宗旨,为广大网友提供各种各样的生 活实用信息。正是“生活空间”栏目处处为网友的生活便利、排忧解难着想,时时与网友相互沟通,才使得本栏目不断发展, 在网友心目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前不久新推出的“娱乐栏目”特别是在影视方面的合作伙伴,吸引了从影视制作、发 行、放映到资料的多个层面权威合作伙伴,值得关注的是,这种网站与影视方面多个层面权威合作的方式,目前在国内尚属首 次。新浪网与多家合作伙伴采取了非常紧密的战略联盟策略,合作伙伴的信息独家或首家提供给新浪网,保证网友可以看到娱 乐圈内最新、最全面的内容。

  马上登陆新浪网(http://living.sina.com.cn/film/)订票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