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 新闻报道


一女孩为争睹香港歌星苏永康风采惨酿车祸

商务早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9日 19:03

  早报讯: (记者汤晓初刘奎)昨晚,来蓉参加“迈向21世纪,四川群星演唱会”的香港歌星苏永康的“坐骑”- -黑色奔驰将一17岁女歌迷撞伤。事后,苏永康连夜赶至医院看望受伤少女。

  据伤者徐某称,当晚她与同学来到天仁酒店等候来蓉的几位歌星签名。7时20分时,一辆黑色奔驰从酒店驶出,周 围歌迷齐声大吼:“是苏永康、苏永康!”立时,整个人群沸腾起来,无数人把她向前推,站在前排的她无法站稳脚跟向前倾 倒。此时,“大奔”正向左转,车轮一转正好压在她的脚上。女孩一声惨叫,立即大吼:“压住人了!压住人了!”可是当时 周围吼声一片,汽车不见停下,仍向前行进,很快将她压在车轮下。周围人见女孩倒下,赶紧叫停车。汽车终于停下,接着后 退。保安见状,赶紧把女孩拉出来,汽车仍没停很快驶离了现场。

  女孩受伤后被送至成都市中医附属医院,经检查确定,女孩盆骨骨折,无生命危险。

  据此次活动组委会成员、北京嘉树艺员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松介绍,当时苏永康的确坐在车上,但他一到成都就在 拉肚子,精神状态很差,事发时正在车上休息,并没有注意到车外发生的事。他说,当时车速很慢,女孩受伤很可能是被人推 倒以后踩伤的。至于汽车和司机,杨松称,汽车是组委会从外面租借来的,司机也是临时请的。当时具体情况,组委会将会进 行调查。

  当晚11时许,苏永康从组委会处得知了事情经过,立即与组委会和酒店代表来到医院看望了受伤女孩。病床上,受 伤女孩还不忘让自己崇拜的偶像签名留念。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