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日乐坛天后安室奈美惠产后大显厨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0日 11:22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9日消息,乐坛天后安室奈美惠正忙於彩排月尾举行的大型演唱会,而老公阿Sam,早前虽伤 了脚,但好番後即刻拍广告,为把乖仔养的肥肥白白,很辛苦。

  阿Sam今次系继田原俊彦及药丸裕英後,第三位爸爸级明星拍同牌子的纸包即食汤。广告里,慈父Sam在屋 企精心下厨安室同温大享用,不过现实中,Sam坦承两公婆各有各忙,同他聚餐机会极微,但系安室一有时间都会亲手下厨 ,起码都识整咖喱饭。

  有次安室仲煮个忌廉焖肉羹俾全家食,记者问阿Sam,即食汤好定系安室忌廉羹美味,广告代言人好公关式的 答话:「两样都好食!」

  问心里话,系人都知梗系老婆煮的好食啦,廿四孝老窦 Sam仲大爆仔仔温大已经行得企得戒埋奶,家阵正牙 牙学语,会唔会煮个即食汤俾个仔饮?答案梗系「会」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