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新中国电影50年研讨会将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2日 17: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将于1999年8月24日至27日在京举办“新中国电影50年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为新中国电影作出卓越贡献的电影界领导,电影工作者将全面深入探讨有关新中国电影的各个方面 ,总结历史经验,探求电影艺术规律,为21世纪中国电影事业全面发展做好理论准备。

  研讨会期间将同时举办“新中国电影50年艺术展”。展览由三部分组成,内容分别为:“电影,新中国”、“ 剧照、肖像、新闻照摄影艺术集萃”、“电影海报:收藏与欣赏”。该艺术展将以大量珍贵的图片和实物及文物资料展示新中 国电影50年走过的道路,并使观众有机会欣赏到电影及其他各界摄影艺术家和美术工作者的优秀创作。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 将使关心中国电影发展的群众对中国电影事业近50年来的发展有比较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