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格温妮斯欲演女诗人再次问鼎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3日 11:27 成都商报

   格温妮斯-派特洛上年度一套《写我深情》,不但为她带来奥斯卡影后殊荣且洗脱了“花瓶”的称号,此电影 全球都叫好又叫座,同时为电影商Miramax赚取到一笔极可观收入。最近有传Miramax有意再度开拍一出类似《 写我深情》,讲述当代才子与伊人一段可歌可泣爱情故事的电影,而女角就当然非格温妮斯莫属啦!

   此片乃为悲情故事,片中格温妮斯饰演的柏拉芙是出色诗人,因为毕生埋首文学歌赋,最终走火入魔,30岁 就抛开丈夫,自缢身亡。而大文人德晓斯因为妻子的离去而得到无限启发,最终写出动人诗篇赢得多项现代文学殊荣。电影公 司认定此剧本是一流剧本,有机会问鼎奥斯卡。   (东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