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谭咏麟汪明荃:两个人的生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4日 12:51 南方都市报

  年年25岁的谭咏麟这回险些就永远25岁了。他原定于22日从马来西亚 返港,但因恐当日全球定位导航仪 重拨,可能导航系统会出错而发生空难,故阿伦宁可改日返港。想不到22日夜香港真的发生严重空难!谭咏麟躲过一劫后 , 23日放下心来在马来西亚庆祝了自己的生日,不过不是25岁,而是49岁大寿了。

  另一个寿星汪明荃前日过了生日,汪阿姐的近百名影迷,前日冒着8号风球 的风雨前往阿姐位于白沙湾的餐厅 ,出席“明荃之友”举行的汪明荃生日会,庆 祝相处了廿多年的偶像52岁寿辰。

  早于1978年,“明荃之友”为阿姐搞的生日会,同样遇上八号风球,但影迷依然踊跃出席,然而部分影迷 至今已年老,昨日有部分因风缺席,阿姐予以体谅之余,更安排旅游巴士,接载影迷到其白沙湾的餐厅出席生日会。       (施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