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古巨基:郑伊健不可能贪新忘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5日 09:38 凤凰卫视

  《明报》24日消息,古巨基为中银 U-- Point所拍的第二辑广告,昨日假中国银行总行举行了一个首 映会。虽然今次整个广告都是在香港拍摄,但是因为这个广告用了不少电脑效果,所以制作费连宣传费总共要用上一千万元。

  对於近日有报道指梁咏琪做了郑伊健的第三者,令到郑伊健和邵美琪分手的事,基仔表示两个都是自己的好朋友 ,他认为这件事没有可能,而且伊健一向很专一,因此根本没有可能发生这样的事。再者根本没有人拍过照,完全没有真凭实 据,单凭一封电子邮件就说二人是拍拖,根本就不成立。

  回说今次的广告,原来有一部分讲述他一边看天一边在驾车,由於在拍摄时他要眼睇天空,因此看不见前路,所 以几乎发生交通意外。不过昨日他笑说自己并不怕受伤,只怕把安装在车头上的摄影器材弄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