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英国影星休-格兰特德国痛打一司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5日 12:42 南方都市报

  外表斯文的英国影星休-格兰特,原来发起脾气也会动手打人。前日阿特在 德国逛街,过马路时就与一名电单车的 司机发生口角继而动武。

  据悉,休-格兰特前日专程到德国慕尼黑为喜剧新片《Mickey Blue Eyes》(暂译:《蓝眼睛》) 宣传,工作完毕后,阿特独自逛夜市,正当 他横过一条繁华马路时,一位铁骑士直向阿特迎面冲来。  

  当然电单车性能良好,在阿特的脚前近距离成功刹车,司机二话不说便一巴 掌打在阿特的脸上。

  见惯世面的阿特当然没被吓怕,他还挥起一拳打向这位司机的鼻子。不过阿 特好像又忘了他4年前在美国洛杉矶的 街头因召妓而被捕了,打人一样要坐牢的 !

  阿特这次事后还表示:“我一拳打到他的头盔都掉了,他捡起头盔后就立即 开车走人。一点不把我们这班英国演员 放在眼里,如果真要我打起架来,我都可 以好拼命!”     (日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