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关之琳可能成为千万遗产继承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0:39 南方都市报

  近日香港某报接获一位自称神秘富翁的中年男子来电,表示因暗恋关之琳多 年,故将遗嘱继承人改为关之琳, 希望可以藉此打动伊人芳心,继而会趁关之琳 生日正式展开追求攻势云云。

  对方自言其遗产预计有2000多万美元,更提供其在美国之代表律师资料 授权让记者查证。据这位自称富翁 的A君透露,他已于早前开始减肥,由原来的 260多斤减至现在的220多斤,他还会以190斤为目标。“其实我留意 关 小姐好久了,不过一直都没有行动,(但为何突然间又会有行动呢?)自从我同 太太离婚之后,我觉得我一直都好像欠 她似的,所以一直都没行动,但到最近她 已经再婚,我才想着要向关小姐展开追求。(你觉得你有什么可以吸引她的呢? )其实我已经分析过,多数人只可以生活上照顾到,而我就打算将自己全身心地 献给她。我前妻再婚的时候,我已经叫我的 律师立了份遗嘱,如果我死后,我的 所有都会全部留给关小姐。(你打算有什么实际行动呢?)我知道她9月24日 生日 ,所以想让克林顿帮我写张贺卡给她,这就最特别啦!”关之琳成为神秘富 翁的遗产继承人,由于直至截稿前仍未能联络到 她,故未知她对此有何意见。  (方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