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刘德华是否还计较无线的怠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1:25 广州日报

  电视人出身的刘德华,对于近期两台的世纪大战不太清楚,不过他觉得作为演员最重要做好自己本分,如果能够受欢 迎已是额外奖赏。华仔十多年前曾遭无线“雪藏”,问他是否仍耿耿于怀,所以不再为无线拍剧?他说:“不是!如果是我都 不会来做节目啦!”至于拍剧方面,华仔表示有时在报纸上也看到说无线想找他拍剧,但实情就未找过他,华仔说:“可能嫌 我贵啦!我不是电视价嘛!”既然无线没有找华仔,而华仔又是中国星的旗下演员,而亚视又会向中国星买片,很大机会华仔 会出现亚视力撼无线?华仔说:“之前中国星有找过,其实我主要是看用什么打动我。 (时 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