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
光明日报


国庆优秀电影展映启幕

李春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3:00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文化部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优秀电 影展映活动日前拉开了序幕。展映日期为1999年8月下旬至1999年10月中旬。

  此次展映活动将展出《国歌》、《大战宁沪杭》、《世纪之梦》、《春天的狂想》等18部优秀国产新片,复映 展出《南征北战》、《红色娘子军》、《小兵张嘎》等24部优秀国产影片,在农村展映8部16毫米影片。

  展映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优秀国产影片献礼展映群众影评征文比赛”。在国际互联网、北京电报局163网上发 布展映活动的信息,介绍全部展映影片,播放优秀国产影片的片断,邀请优秀影片的主创人员和电影厂负责人到网上与观众交 谈,在全国性的电影报刊上开辟展映活动的专栏,介绍重点影片的创作、生产、发行、放映情况,展示新中国成立50周年来 电影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此外,还将举行国庆电影综艺晚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光明日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