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刘德华险携爆炸品上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6:25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6日消息,近期空难频频,讲起搭飞机都令人胆战心惊,最近的花莲航机发生的爆炸,有说是因 乘客带了爆炸品上机引致意外发生。事件仍在调查中。

  连串空难事件发生後,刘德华并未因而害怕搭飞机,如期乘坐大陆航空公司的客机前往西藏,为“布达拉宫”的 周年庆典献唱。华仔昨日早上大约十一时到达机场,一落车已被久候多时的 Fans围住。在他未抵达机场前,他的助手已 先行将所需物品送到Check-in。

  当中有一箱水和两箱食物,更有支氧气筒(西藏乃高原区,空气稀薄,看来是以备不时之需),但因氧气筒是压 缩气体,存在爆炸的危险,地勤人员不准带上机,华仔的助手惟有回头,看来根本无人理解到氧气筒也属爆炸品之列;原来就 连华仔本人都不知随行行李有带备氧气筒。

  他说,未有为今次西藏之行作任何的特别身体检查和打防疫针,随行人员带有维他命E,自己带备基本的药物。 华仔坦言不担心是次行程,因他已去过与西藏高原差不多(海拔八千几尺)的亚拉斯加冰山顶,也没有出现高山反应。

  他更透露将会於“布达拉宫”周年庆典中唱出国语新歌《爱你一万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