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三地演员合作《春光灿烂猪八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6:33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26日消息,一部集合中港台三地演员演出的电视剧,日前於南京开镜,而此 剧共长一百集,参演的香港演员有翁虹、陈小春、罗家英及柯受良,而台湾演员有李立群、孙兴及正在斟洽范晓萱,至於内地 演员则有陈红及陶虹。

  翁虹在剧中饰演九命猫妖,对於有传她已与日籍男友分手,她承认与男友现时的感情是停滞不前,主要是大家言 语沟通不来,而且男友有着日本传统的大男人主义,令她对此段情要作一定的保留,不过大家间中仍有联络的。

  另外翁虹在四川乡间,仍有一百零三岁的婆婆,之前为了庆祝婆婆大寿,她特地返家乡大排筵席,而到场叁与庆 祝的还有当地的市长,令她觉得好有面子,并希望婆婆能跨过2000年,到 2001年就为她庆祝一百零五岁的生日。

  陈红为内地着名导演陈凯歌的太太,他们并育有一个两岁大的儿子,现时已开始上学。据陈红表示,其夫正在北 京,并在筹备拍西片,原本是倾好与米路吉逊合作,但因陈凯歌自己的档期延後,而米路吉逊之後又没有档期,所以合作告吹 ,如今唯有再物色其他的剧本。

  陶虹在去年凭《黑眼睛》一片而成为金奖影后,她透露在九月份,将来港宣传其新作《美丽新世界》,而《美》 片的其他演员尚有姜文弟弟姜武、台湾歌星伍佰及任贤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