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图文:“玉女”张柏芝广州吐真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7:21 羊城晚报

  有新一代“玉女掌门人”之称的张柏芝近日来到羊城为其新片《星愿》做首映式。眉清目秀的张柏芝一开声却是 一派爽朗,笑声里还有一点哑哑的,玉女外形的她,却强调自己是“男仔头”性格。

  张柏芝出道后,很多人把她拿来和公认的“玉女”梁咏琪作比较。张柏芝对此十分谦和,她说:“我觉得这对她 不公平,对我也有一些影响。她出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我还是一个新人。我不想任何人不开心,我常对自己说,做什么都 可以,但不要伤害到别人。”

  对于天生美貌,张柏芝坦然道:“未见过世面之前,我总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靓的。长大之后,我觉得漂亮等于 零,没有价值,有时反而会为我带来一些影响,因为别人不会太重视我内在的东西,还惹来不必要的妒忌。靓真的不等于幸福 ,幸福要自己争取的。”

  “张柏芝”这个名字为人所认识,还因为一连串的绯闻。记者问她,香港的传媒说你与你的男助手谈恋爱,是真 的吗?张柏芝立即指着坐在她身边的一位男士说:“就是他啦。香港的记者是为了炒新闻,其实他早就有女朋友了。香港的男 女艺人只要在一起演戏就会有绯闻,戏演完绯闻也完了。”

  张柏芝涉足影坛的第一部戏是在周星驰的《喜剧之王》中饰演角色,其间也跟周星驰传出绯闻。她说:“其实拍 第一部戏时辛苦死了,压力好大。周星驰的要求很高的,他有些凶,让人有些怕他。”在这位玉女心目中,理想的伴侣应该是 善良、有爱心、积极的,样子不用英俊,也不一定要有钱。

  张柏芝表示现在她想拍古装戏,“拍像《白发魔女》、《倩女幽魂》、《东方不败》之类的,头发长长的,飞来 飞去的,刀啊剑啊什么的咻咻地飞出来...”说着她还用手配合做出各种甩飞镖的动作,不经意又露出了一副“男仔头”的 架式。  (晏民 刘芳)

相关报道:多图:张柏芝与导演马楚成出席《星愿》广州首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