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日本偶像中山美穗打算引退结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6日 17:29 羊城晚报

  酷热的八月天,日本最火辣的娱乐新闻莫过于中山美穗与形象指导野口强的一段巴黎恋情。炎夏未过,女主角已站出 来接受杂志《More》的访问,轻描淡写承认正在蜜运中,而且打算结婚。

  热恋中的女人特别漂亮,中山美穗也不例外,最近经常被人盛赞明艳照人。她说:“这其实是一段普通恋爱,没 必要宣扬,但也没想过要刻意隐瞒。”中山美穗告诉大家,她只是一个普通热恋中的女孩子而已,每次约会前同样会刻意花心 思打扮一番,见面时一样会紧张心跳。

  毕竟已29岁了,美穗也有考虑到人生大事:“有想过跟他结婚之后的情形,但是并非因为他而引发结婚意念, 只是近年常想像婚姻生活会如何。”

  她更坦言,假如她真的要嫁人,便会放弃工作选择做全职主妇照顾丈夫。临近2000年,除了结婚外她还想在 迎接三十岁之前举行一个小型演唱会,这个愿望应该很快会达成。  (羊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