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郭富城再次失守黎明入嘉禾酬劳半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0:15 成都商报

   郭富城再次“失守”,被黎明抢走饭碗。嘉禾影业自去年与郭富城的合约到期后,一直都在物色更佳的合作人 选,有传嘉禾老板邹文怀看中黎明,将出逾5000万酬劳邀黎明加盟旗下。

   嘉禾在1996年签下郭富城时,原对他抱着很大期望,认为他在电影上大有可为,故跟他签了两年拍三部戏 的合约,但合约期内郭富城只拍了《安娜玛德莲娜》及《风云》,拍《风云》时和郑伊健更闹出争唱主题曲的是非。由于郭富 城不满嘉禾焦点只放在伊健身上,之后除了不肯接拍《风云》续集外,更以各种理由辞演嘉禾的电影,令嘉禾十分不满,续约 问题便不了了之。

   黎明和嘉禾却是一拍即合。黎明正打算全力发展电影事业,加上他演出的《甜蜜蜜》和《玻璃之城》甚受好评 ,故嘉禾不惜出高价招揽黎明。

   (葱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