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明晚孔祥东刘德华将在世界屋脊携手演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0:18 成都商报

   明晚,世界屋脊的西藏拉萨将奏出古典与流行的和谐之音。晚会的主角是孔祥东和刘德华。

   这台名为“爱我中华--情寄西藏”的大型音乐会,原本打算在布达拉宫露天举行,但有关方面考虑到安全问题及 拉萨目前的阴雨天气,决定移至能容纳4000人的拉萨体育馆。西藏卫视将现场直播这台晚会。

   音乐会上,著名钢琴家孔祥东将演奏《西藏梦》大型钢琴组曲,孔祥东还将与14岁藏族男孩尼玛为观众表演四手 联弹。香港红星刘德华将现场演唱由好莱坞作曲家作曲、自己填词的《爱你一万年》。音乐会中还将穿插藏戏、歌舞表演。有 趣的是,香港演员任达华将作为特邀嘉宾担任晚会摄影师。

   (重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