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陈慧琳竞选香港“杰出衣着人士选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1:06 南方都市报

  香港一年一度的“十大杰出衣着人士选举”又来了,得奖名单将于10月15日揭晓,但候选名单经已定好,其 中包括影后吴君如、金城武、莫文蔚、甘国 亮、伍咏薇夫婿练海棠、李万祺、朱玲玲、何超琼、田北俊、李桂兰、骆卓仪, 以及首次被提名的陈慧琳、吴彦祖等近百位艺人、名人。

  首次被提名候选的陈慧琳说她只有出席大型活动时才会劳烦形象顾问,平时 就由自己配衬。衣饰服饰打扮都很 有个性的Kelly十分注意潮流动向,经常 狂追世界各地的时装杂志,又到不同地方入货。早前香港的少女们流行以Br a 带当手链、颈链,以及最近流行束几条小辫再加毛领扮假发、少数民族Look,都是Kelly创先河。   (小玩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