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还珠格格受“蒙骗”险些赌气“闹”擂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1:59 精品购物指南

  7月份,《公益歌曲大擂台》搞了一期特别节目,著名歌星陈明、韩红及因一部《还 珠格格》火爆京城的“小燕子 ”赵薇分别代表电视台、电台、报刊,进行歌曲打擂。

  打擂当天,能容纳600人的现场竟来了2000多名观众。三位歌手一上场,观 众呼声和掌声震天响。擂台赛分 三轮,每轮一个歌手演唱。第二轮过后,韩红和陈明走 到前台,“小燕子”却躲在后台赌气不愿再出来,这可急坏了编导和 节目主持人。

  原来,“小燕子”以为来到现场,只是与观众说几句话,唱首歌,热闹一番而已, 谁知还要玩真的!对手又是实力 非凡的著名歌星陈明和韩红!这不丢自己的丑吗?请人 者话未说清楚,“小燕子”也不了解这个栏目的特点,结果造成尴尬 的局面。虽然后来 在大家的极力劝说下,“小燕子”顾全大局继续参赛,但赵薇当时心里并不痛快。

  “小燕子”的特长是表演,陈明、韩红的特长是唱歌,不具备可比性。但现场观众 绝大部分是冲“小燕子”来的, 但其演唱实力又难以和歌星陈明和韩红抗衡,这就形成 一种矛盾,“小燕子”该输,还是该赢?在场所有的人都会产生困惑 。由此看来,在提 高收视率的同时,也要考虑内容安排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其实如果那天不请“小燕子” 打擂,而是做嘉 宾演出,效果也不会差。金声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