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好莱坞红星效应赞助商送礼殷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4:15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6日消息,明星效应自古以来万试万灵,不少品牌都想向她打小主意,所以贵为当今潮流指标的 一班好莱坞红星真系可以话净系收礼物都收到手软。

  据杂志《 NW》报道,肉女莎拉米雪姬娜、汤告鲁斯、动作影星米路吉逊、电视剧老友记一班演员以及辣妹V ictoria等等百多位好莱坞红星,去年就分别收到摩托罗拉送赠的手提电话。点解会拣中她?相信除了多多少少同她本 身锺意偾电话粥有关之外,最重要就系她都系当今各大狗仔队的头号目标人物,人气鼎盛就自然获得垂青。

  不过,咪以为净系贵到飞起的名牌子先至锺意找星帮手做宣传,好似风行全球的老字号棒棒糖珍宝珠,都锺意搞 搞宣传新忮俩。之前除了曾经找过辣妹做宣传之外,今年亦有赞助纽约一个花生骚,等呢班活跃於Ball场红人,好似专向 名模埋手的里奥勒度狄卡比奥,同埋本身嗜食珍宝珠的玛莉亚卡里同埋麦当娜等人可以尽情吃个够。

  除此之外,名表欧米茄除了找来超模仙蒂歌罗馥做宣传大使之外,近年亦有赞助由皮雅斯布士南主演的多部铁金 刚电影,包括《新铁金刚之金眼睛》、《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以及最新一部《The World Is Not Eno ugh》,成为电影占士邦的御用赞助商,所以皮雅斯布士南净系演呢几部占士邦片都收过唔少靓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