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郭富城认用真名ICQ交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4:18 凤凰卫视

  《明报》27日消息,郭富城昨日出席明报主办的「电脑捐赠计划」,他将在认捐的千部电脑上,向获赠电脑的千位 清贫学生致以鼓励说话,「既然有电脑就要学用脑,今日受惠,明日施予。」  

  城城虽然工作繁忙,但每有空仍会在电脑上浏览所需要的知识、睇歌迷的 E--Mail及歌迷会的网站,甚至用 ICQ结交朋友。不过城城因搞笑地直认是郭富城,反而引来网友怀疑,令他甚感无奈。

  说到有传嘉禾因不满他经常推戏而转签黎明,城城在嘉禾地位岌岌可危之馀,他并将无了期搁置同嘉禾尚馀的一部片 约?对於地位受动摇一说,城城气定神闲地回应,「对於任何揣测和假设性的问题,我不会回答。一来是不想伤害大家的友谊 ,二来在娱乐圈各有各做,最紧要是做好本份。不过我要说的是我同嘉禾的合约已全完了,未有再拖欠任何片约。」至於他会 否续约?城城且说会交由经理人处理。

  不过,正当记者欲转向其经理人小美求证时,城城又急不及待抢着说,「我们同嘉禾之间是有默契的,将来如果有好 的剧本、好的导演,难道我会不拍?稍後我会先拍陈嘉上的新戏,不过部戏却会在嘉乐院线上,所以说我们与嘉禾的关系还是 很好的。」城城强调,嘉禾已不再同任何艺人签长约,对艺人来说其实也是一件好事。

  他说,以前有嘉禾合约在身,外间有片商要找他拍戏,既要透过其经理人、又要得嘉禾首肯,相当麻烦。如今不再签 死一间公司,弹性会较大些,一旁的小美附和说,「没有合约的天空会较大。」至於不再签死一间公司,是否因有嘉禾的阴影 ?城城否认说,只是每个阶段有不同的做事形式,现阶段他不想再受合约的限制和束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