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周润发昔日旧居变蝴蝶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4:19 凤凰卫视

  

  (图)

  《东方日报》27日消息,好多人庸碌一生,无非为了一个安乐窝,待辛劳工作之後,有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 所以很多艺人赚到钱之後,第一件事都会用来买楼,愈赚得多,对居所的要求就愈讲究;环境清静景色怡人,似乎都是必要的 条件。

  向来讲究生活质素的「发哥」周润发,早年曾购入西贡早禾坑的物业,就是因为该处环境优美,外望尽是海湾景 色。於九七年间被地产商以二千七百万元购入这所旧居,并於最近入则,以总投资约五千万元兴建两座半独立式洋房,计画中 还会建有私人高尔夫球练习场,成为全港第一个连有三杆标准杆高尔夫球洞的洋房。不过该洋房最特别的地方,是以蝴蝶为外 貌,并暂名为蝴蝶屋( Butterfly Cove),这个独特概念全多得发哥所致!

  众所周知,出生於农村的发哥,一直很怀念儿时的乡间生活,一切有关环保、植树等活动,他都鼎力支持,就连 他的家居装修,都以朴素、大自然为主,所以当年他在花园内,就亲手种植了多棵葵树,因而引来大批蝴蝶飞舞,地产商有见 及此,索性令洋房的外形呈蝴蝶形,藉以保留发哥旧居其中一个特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