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谢霆锋、冯德伦携手演出《我只在乎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7:00 北京晚报

  在香港被誉为电影业内新人类代表的谢霆锋、冯德伦在完成了《特警新人类》的合作之后,近期又将联手进入《 我只在乎你》剧组。出资人曾志伟亲自邀请谢霆锋演出对手戏,而冯德伦则演出剧中曾志伟的年轻时代。

  近来忙着灌唱录音的谢霆锋,听说是曾志伟相邀,二话没说,就挪出了档期。初次演出文艺片,谢霆锋认为对自 己是很大的挑战,因为这跟动作片是完全不同的情境,不过在曾志伟的调教下,他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接下来谢霆锋还将与 歌手伍佰合作演出电影《顺流逆流》。而新片《阳光警察》才刚刚杀青的冯德伦,因为在《我只在乎你》中饰演曾志伟的年轻 时代,此次与谢霆锋没有对手戏,倒是与舒淇有一番“较量”。预计年底他将参加《特警新人类》续集的演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