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综述:国际乐坛持续拉丁热潮

简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7:14 北京晚报

  近期,国际乐坛上的拉丁热潮仍在持续之中,继瑞奇-马汀、珍妮佛-洛佩兹之后,辣妹成员之一的洁瑞也推出 了第2支单曲《拉丁情人》。她自豪地说她的母亲就是拉丁人。与此同时,曾在第35届葛莱美奖中获得最佳拉丁男艺人、最 佳拉丁专辑、最佳拉丁新人的约翰-赛卡达也推出了首张精选集。

  组合似乎永远是最有新闻潜力的。辣妹在推出第3张专辑前,其成员梅尔-C已准备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她表 示只是推出专辑并不准备离开辣妹,这张专辑聚集了玛多娜的制作人以及席琳-迪翁《真爱》专辑,玛丽亚-凯丽和惠特尼- 修斯顿《挚爱》专辑及辣妹自己的制作人。阵容之强,令人瞩目。预计该专辑10月中旬发行。

  与此同时,前一段已宣布解散的“男孩地带”又传出惊人新闻。该组合主音推翻了他们将解散的消息。他表示今 年下半年成员暂做个人发展,明年他们将再次举办演唱会并推出新专辑。

  乐坛的其他新闻还有,埃尔顿-约翰在做完了一次心脏手术后,近日在迪斯尼的一次私人派对中再展歌喉,日本 的SMAP乐队在札幌举办了两场演唱会。

  日本的音乐大师大友良英日前在北京举办了小型表演。大友良英曾组建过10多支乐队。他曾与许多世界先锋音 乐家合作,从制作通信混音专辑,到现场即兴加采样的“革命京剧”,以及暴力唱盘和吉他现场演出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