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国庆50周年献礼剧展播方案初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7日 17:18 扬子晚报

  本报北京电 在国庆五十周年日益临近之际,中央电视台献礼展播大幕即将拉开。由中宣部和广电总局等确定的 向建国五十周年献礼的重点电视剧(片)共10部,其阵容已初步确定。

  此次献礼展播将从9月15日至10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和八套进行。表现解放战争题材的大型电视剧《 中国命运之决战》(30集),表现开国前后毛泽东丰功伟绩的电视剧《开国领袖毛泽东》(22集),表现西藏解放及民主 改革的《西藏风云》(26集)以及大型纪录片《新中国》(15集),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在中央八套电视 剧频道播出的电视剧有《光荣街十号》(16集)、《人往高处走》(18集)、《春天的故事》(19集)、《红岩》(1 8集)、《沙海天平》(20集)。这些剧目有革命历史题材,也有通过普通人的生活经历反映共和国五十年来的风雨历程。 (麦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