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结束九年爱情长跑木村拓哉做回单身贵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8日 10:27 成都商报

   日剧王子木村拓哉,最近与早已形同夫妻的女友分手,结束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恢复“单身贵族”身份。

   日本偶像男星木村拓哉,25日传真给日本各媒体,公开他与女友伊藤香里分手的消息。文中仅有寥寥数语: “我们从今年初开始谈判,最近终于作出决定。我非常感谢她,也希望她幸福。”

   今年26岁的木村拓哉,9年前与另5名成员合组“SMAP”踏入歌坛时,与担任模特儿的伊藤香里一见钟 情而相恋。木村拓哉走红后受到女性观众疯狂迷恋,也曾与不少顶尖女星合作拍戏,但是丝毫未影响他与伊藤香里之间的爱情 。

   木村拓哉与伊藤香里的恋情在1994年曝光后,就成为众所周知的银色情侣。大约两年前,两人在木村位于 东京滨田山的家中同居,香里也逐渐淡出演艺圈,在木村父母经营的餐厅中帮忙,去年网路上还传出他们已经秘密结婚的消息 。

   不料结婚传言未促使两人步上红毯,反而冷却了他们之间的爱情。木村拓哉在26日上市的《女性seven 》杂志上,谈到他与伊藤香里结束9年爱情长跑的原因:“我们之间并没有第三者,在考虑年龄、未来发展等问题后,认为分 手是最好的一条路。”

   (明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