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何家劲《大漠豪情》改戏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29日 14:34 南方都市报


  何家劲在《大漠豪情》中出演陆天明。

  由北京和弦文化发展公司和宁夏电视台精心策划摄制的24集电视连续剧《 大漠豪情》,以全新的视角讲述了清末 民初发生在中国西部一段恩怨情仇的故事 ,通过不同人物的悲欢离合,讲述了一个民族觉醒的全过程。

  《大漠豪情》对人性的描写真挚、直率、热烈,在闭塞、残忍、遥远、贫瘠 的大漠深处,人性始终闪耀着理性 的光芒...  《大漠豪情》由曾执导过掀起收视狂潮的电视剧《包青天》的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香港著名演员何 家劲出演男主角陆天明,该剧突出了何家劲这位多情小生的本色,但在戏路上又有新突破,著名女演员梅子饰演女主角伊兰 ,此外 ,台湾资深艺员邹静、冯淬帆的出演为此剧增色不少,这次一改以往风格而在剧中扮演殷实的客栈老板伊春德,着 实引人注目,新加坡演员王俊等知名演员参加 了演出,演员阵容强大。

  《大漠豪情》一改以往西部片惯用的深沉、迟缓及单调的节奏,剧情紧迫,高潮迭起,将于9月1日起在广东电 视珠江台黄金时间播出。 (晓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