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淡出影坛5年 谈谈林青霞近况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0日 14:28 扬子晚报

  今年端午节前夕,林青霞专程赴台湾看望父母,仅小住几天就返港。近日由于外婆太想念外孙女,林青霞又背起 她喜爱的全套高尔夫球具,带着三岁的女儿飞往台北探亲,并准备多住些日子。

  淡出影坛5年,林青霞虽不做演员,但依然关心着影剧界动态。前些日子在游泳池畔,她破例让记者拍照。许久 没有面对镜头的她笑着说,现在已不会摆姿势。但镜头下的林青霞,举手投足、一颦一笑尽是巨星风采。上月刚庆祝结婚5周 年的林青霞,一脸幸福。不过,问到复出拍片,她说,她毫不眷恋银色生活,乐于转换人生角色。

  林青霞坦言自己是个幸运儿,一出道就被捧在手掌心。但如果她不认真表演,不能完全投入,也不可能在圈内呆 22年。她清楚记得出道后的前8年,为了不想让太多人失望,她只好牺牲睡眠,不停地配合接戏、拍照、宣传,整整8年没 有睡足觉。

  林青霞回忆自己百部作品,最喜欢的三部作品是《金玉良缘红楼梦》、《刀马旦》和《东方不败》。三者碰巧都 是反串之作。 曾广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