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影星陈冲上海败诉赔巨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0:18 中新社

  上海消息:影星陈冲经营的上海杰西高科技有限公司,早先被苏州市一商人告上法院的案件日前审结,上海第一中级 人民法院裁定陈冲败诉,要赔偿546.675元人民币。原告应久庆原本索偿比赔偿额多12倍的数目,他还指控对方的公 司诈骗,但被法庭驳回。

  杰西公司1996年推出数十万张磁力纪念电脑卡,承诺可于翌年在上海开幕的“东方明珠太空城”使用,并期望该 套票于游乐场开幕后可以增值一倍,但其后并无兑现。而该套票也并没有像原先所说的适用于美国迪斯尼和香港海洋公园。应 久庆因大量购入19万张作为投资及送礼而血本无归,而杰西高科技公司其后亦清盘倒闭,应久庆遂上法院控告陈冲公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新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