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亚视游戏节目“奖门人”热闹非常

曾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1:38 南方都市报

  无线向亚视反击的力作《惊天动地奖门人》上星期开始录影,现场非常热闹 ,观众有近八百人,主持人除了曾志伟 、钱嘉乐和林晓峰外,还加入两位新主持 兰茜及欧倩怡,亦有六位落选港姐及两位新女仔。

  第一集出席嘉宾有张家辉、宣萱、张玉珊、苑琼丹、欧阳震华及米雪。新一 辑奖门人构思了新游戏,包括有《惊天 动地玩Sit Up》、《惊天动地剪大 绳》、《惊天动地心算时间》和《惊天动地食住上》。而在其中一个游戏《心算 时间》,却弄到张玉珊发脾气不欢离去。事缘该游戏须张玉珊坐在凳上心数二十 下,如果在二十下以内被落物打中,就会当 输。而张玉珊就是被一个西瓜打中头 ,西瓜肉搞到成身都是,张玉珊大怒而去。

  第二集的倒霉嘉宾改为孙佳君。孙佳君一向风骚诱人,经常是低胸出现,前 日Pauline(孙之洋名)穿短裙 玩游戏,再次春光乍泄,大益铜锣湾街坊 ,更被志伟及林敏聪两个百厌星连环咸猪手,最后她因被拍到露底照而大发脾气 。

  Pauline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一直小心,但最终功亏一篑,玩《扭身扭 势》游戏时,底裤不小心“露面”,林 敏聪即时发难,以其禄山之爪向Pauline袭击,令Pauline全无还击之力,惨被蹂躏。志伟见状更加兴奋,还装 好心用手同头替她遮掩重要部位,本来玩得好开心的Pauline之后都 变得面色难看了。(赛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