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许晴濮存昕“说好不分手”

岳付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1:39 天津日报

  本报讯 继《来来往往》之后,许晴、濮存昕再次联手,演绎一段情感故事,郭峰、陶虹也结成一对儿掺和进来 。由上海永乐影视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影片《说好不分手》日前已录制完成,近日将与观众见面。

  《说好不分手》以独特的视角对发生在一对令人羡慕的夫妻之间的“非亲生子”事件进行了多侧面的剖析,让当 事双方反省婚姻上的失误,检点各自灵魂失落的根源。许晴、濮存昕饰演一对“结发”夫妻,在90分钟的片长中他们的情感 跨越了从“一见钟情”到离婚、再到离婚后的爱的延伸。这是许晴首次在银幕上为人妻、为人母,饰演一个成熟的女人。著名 歌手郭峰此番也在影视天地里过把瘾,在剧中饰演音乐人张客,在片中他不光要演唱自己作词作曲的歌,还要唱着它按剧情的 需要走进一条湍急的河流,演绎插足别人家庭后自愧不已投水自杀的情节。以《黑眼睛》在影视圈迅速走红的陶虹,在片中饰 演郭峰的“妻子”,这也是她首次饰演已婚女人,片中她和郭峰“不打不相识”。该剧由擅长写都市情感题材影视剧的剧作家 费明创作(与阎刚、汪海林联合编剧)。这是他继《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后推出的又一力作。《说好不分手》的导演、摄 影傅靖生,曾在获国际奖电影《湘女潇潇》、《黑骏马》中担任摄影,这部作品是他的电影导演处女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