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综述:港台明星谱写1999恋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4:26 精品购物指南

  潘越云不爱红装爱古董

  潘越云在演艺圈20年,仍然痴心不改特立独行的本性,她不爱珠宝,也不逛名牌 服饰店,所有现代时髦的东 西在她身上找不到。除了音乐,在阿潘的思维中,家的概念 根深蒂固,她最喜爱为自己的家添置各式各样的古董。十几年来 ,阿潘拿到专辑版税后, 便立即挑选中意的古董。唱《天天天蓝》时,她买了一个古董梳妆台,唱《谢谢你曾经 爱过我》 时,她买回一个“罗汉床”,而等到领了《野百合也有春天》的版税时,她将 一组维多利亚时代的欧式古董沙发搬回家。

  潘越云喜爱无拘无束的生活,家选在了依山傍水的淡水。家中每一件摆设,都是怀 孕八个月的她亲手设计的。 走进潘越云的家,第一感觉像是进入了“故宫博物院”,每 一件家具都是有历史年代的古董,而且中西合璧,在阿潘的一双 巧手下,这些摆设显得 极为协调。

  而每一件古董又都有一段故事,卧室里摆的那个十分典雅的梳妆台是十几年前她开 始收集古董时买下的第一件 物品,因而具有特殊的意义。而她最近收藏的一件古董是画 家老公和她谈恋爱时,用一块很特别的木头,精心雕琢的一栋像 “颐和园”的大房子。 也许就在接受礼物的同时,阿潘也接受了这位与自己艺术相通的男人的心。

  不爱红装爱古董的潘越云在清幽的淡水家中幸福地生活着,她就像活在另一个时空 的女人,超凡脱俗、神秘莫 测。

  罗大佑李烈编织“恋曲1999”

  从《恋曲一九八零》唱到《恋曲一九九零》,从《光阴的故事》唱到《东方之珠》, “世纪音乐才子”罗大佑 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征服了众多歌迷的心。近日,这位学医出身 的音乐天才与清秀佳人李烈在美国悄悄结婚。

  罗大佑与李烈相恋多年,是演艺圈“公开的秘密”,两个人交往非常低调,对于终 身大事,也格外保密。曾获 纽约林肯中心颁发的亚洲杰出艺人奖的罗大佑受到无数歌迷 崇拜,他的才气也深深吸引了李烈,两个人交往多年来,不仅志 趣相投,而且都极富爱 心。两年多前,罗大佑得知山区医疗缺乏经费,便与李烈拜访当地医院院长,并当场捐 出两百万元 ,且他们的善举一直不被媒体的镜头所捕捉,这表现出他们做事不好张扬的 个性。

  月底,罗大佑与李烈这对才子佳人决定在台北开一次Party,宴请亲朋好友, 欢唱“恋曲1999”, 接受大家的祝福。

  关之琳理财择友皆有方

  现已37岁的关之琳十多岁便入行娱乐圈,如今已摸爬滚打近20年的她被香港媒 体称为“圈中富婆”,近年 来很少接戏,绯闻也离她很远。关之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我已不太想接戏,偶尔只想拍些广告消磨时间。”向来明白赚 钱辛苦的她很潇洒地表 示自己并不急于结婚,她坦露曾有两次结婚冲动:“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年轻时想结婚,不过如果 当时结了,现在也可能会离婚。”至于择偶条件,关之琳很现实:“对方 一定要有钱,有事业基础。”其实,关之琳本人也 是个很独立的女人,她理财从不请别 人帮忙,经常亲自到银行处理大小事宜。香港媒体曾披露关之琳有四幢不动产,一幢在 美国旧金山,三幢在香港,市价总值五千七百万港币,她目前拍的化妆品和手机广告,薪酬也不菲,加上她入行拍了六十部电 影、三十多部广告,所得的积蓄足以供她享用半 生。

  漂亮的关之琳认为自己的个性才是吸引男人的关键所在:“我会很疼男朋友,如果 他有第三者,我要看他怎么 对我,也看自己要什么,如果真喜欢他,虽然会有委屈,但 我仍会抓住他不放。”阿雅

  孙兴有苦说不出

  因《家有仙妻》中的沈公子、更因形似周润发而一炮走红的台湾演员孙兴近年来片 约不断,《侬本多情》、《 新神雕侠侣》、《给太太打工》、《烟雨红尘》、《玫瑰豪 情》都让观众目睹了他的风采。

  日前,孙兴又在内地马不停蹄地赶拍两部戏《倾城之恋》和《春光灿烂猪八戒》, 前一部他饰演奸诈的服装厂 商,后一部则饰演神明的“太白金星”。他在《春》剧中的 戏份不重,因为他实在抽不出时间,看孙兴忙得不亦乐乎,许多 人以为他赚了好几栋别 墅。

  其实他每月还要拿出二十万元给前妻:“说了没人相信,我现在没有房子,长时间 以来,我一直在养这个家, 孩子的教育费、家用费……不过这是一个男人应负的责任。” 别看孙兴平时笑口常开、活蹦乱跳,其实他的压力非常沉重, 有苦说不出。

  张清芳对爱说再见

  尽管张清芳的新专辑还在宣传中,但她仍执意要飞往纽约庆贺自己的生日,她说, 以前过生日都是唱片公司同 事或老朋友聚在一起。如今,逐渐摆脱感情纠缠的她要给自 己一个全新的生日,重新当个快乐的单身女郎。

  张清芳与曹俊鸿的恋情结束后,一度很伤心,但她庆幸俩人之间出现的问题不是因 为有了第三者,而是各自的 性格不合才平静分手。她在歌中唱道:错不在你……”她说: “其实每个人都有面对感情的时候,只不过我的问题来得晚些 。现在我和曹俊鸿仍是朋 友。”告别旧爱,张清芳每天都要靠健身来保持身体和精神的最佳状态,很多人惊讶为 什么她失 恋了反而变得更加漂亮,张清芳则反问:“谁说失恋就要变憔悴?”她坦言, 结束这么久的恋情,如今她要轻轻松松地过一 段日子,对于新男友她不想过早确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