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琼瑶出让赵薇的大陆经纪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4:53 成都商报

   《还珠格格》打造出了红遍两岸三地的天王巨星赵薇,然而琼瑶,这位幕后推动摇篮的手,却在《还珠格格》续集 播毕后,同意将赵薇的经纪约一分为二,今后赵薇的大陆经纪约,将由赵薇的嫂嫂陈蓉负责,琼瑶的经纪公司“仲杰”,则负 责赵薇除内地外的所有演出事宜。  

   让小燕子在内地自由单飞,琼瑶认为对双方都是一种“解脱”。她表示:“赵薇有学校的问题、单位的问题、与内 地其他剧组合约的问题,我们在考虑到对彼此都好的情况下,让小燕子的嫂嫂为她处理内地演出事宜,这是最好的安排。”然 而赵薇毕竟是琼瑶一手捧红,此番出让经纪约,是否以后不再与赵薇合作?对此,琼瑶很中肯地说:“如果有合适的戏,当然 会再合作。不过以后再拍新戏,我想会考虑捧台湾的新人,这样的话自己比较能掌控。”   (陈念慈)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