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英国大片《伊丽莎白》御驾蓉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5:00 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潘丽)在今年全球最为引人瞩目的两项电影大奖:金球奖和奥斯卡中,有两部影片可谓出尽 风头,一部是一路夺取奥斯卡多项大奖的《莎翁情史》,另一部则是同属英国古装大戏”,但让人欣喜的是,毫不逊色于《莎》的《伊丽莎白》却即将于9月17日在蓉隆重推 出。

   《伊丽莎白》是一部荣获金球奖3项提名、奥斯卡7项提名的巨片,全片的重心集中在伊丽莎白的一生,她的 感情世界及她如何打破父权制度与传统,终身未嫁,从而带领大英帝国成为当时欧洲最富强的国家。好莱坞最受瞩目的澳洲女 星凯特·布琪是一位实力不凡的演员,曾荣获过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她与在《莎翁情史》中赢得风光无限的“莎翁”乔瑟夫- 范恩斯的共同演绎,令全片魅力无穷,而《钢琴师》影帝佛瑞罗许、戛纳影后凯西伯克等明星也为《伊》增色不少。《伊》片 因拥有华丽炫目的视觉影像,精心制作的服装及优雅的场景、阵容强大的演员,还荣获了今年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年度十大佳 片,威尼斯影展最佳造型化妆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