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莎朗-斯通语不惊人死不休大贬格温尼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5:08 成都商报

   影坛阿姐莎朗-斯通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最近当她接受一家杂志访问时,讲到目前好莱坞最当红的一些明星时, 她的老火再一次爆发。

   首先,莎朗-斯通说史蒂芬-席格是个超级无聊人,是个活生生的大笑话,记者们采访只是让他多了一个见报的机 会,写他就等于卖墨水!而当谈到本届奥斯卡影后格温尼斯-派特洛时,莎姐的火气更大:“派特洛就好似一个温室里长大的 无知女孩,根本没见识过大世面,她应该到外面去见见世面,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她现在能一炮而红,完全是天时加地利。 人还是要脚踏实地的好,不要为一时的成功而冲昏了头脑。只不过,她还算是一个聪明人。”

   莎朗-斯通却大赞万人迷莱昂纳多。说他虽然有点花,但是人不风流枉少年,并称莱昂纳多如果能将心思多放一些 在事业上,他日必能成为影坛传奇。   (东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