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高奏《国歌》迎国庆 大片好片接踵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5:2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国庆50周年盛典到来之前的9月,省城南京及全省各地将上映一批最新拍摄的影片,其中有的题材重 大,有的场面恢宏,有的则抒情浪漫,真正让影迷们大饱眼福。

  在这些影片中,有国庆献礼片《国歌》、《共和国之旗》、《世纪之梦》等。《世纪之梦》是李前宽、肖桂云夫 妇导演的又一部力作。该片采取纪实的手法,展现了宏伟壮观的三峡工程以及建设者“三峡人”的精神风貌。

  在9月银幕上,我们还能看到第五代两大导演张艺谋、陈凯歌的新作《我的父亲母亲》和《荆轲刺秦王》。此外 ,由黎明、舒淇主演的《新恋爱世纪》、李小龙的功夫经典片《猛龙过江》、以及喜剧片《大喜之家》、警匪片《追金行动》 、《怒发冲冠》、儿童片《童年警事》等,也将带给观众多姿多彩的艺术体验。(朱胜利 陈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