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万人迷”木村拓哉变心三大真相及恶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7:32 羊城晚报

  日剧“万人迷”木村拓哉日前公开宣布与女友伊藤香里结束九年爱情长跑“和平分手”后,日本传媒纷纷替香里叫屈 ,并大爆木村内幕,指出两人分手三大真相:“星妈禁止来往”、“对香里生厌”、“第三者出现”,以及分手三大恶行:“ 要香里闭嘴”、“远离他100米”、“索取一年租金”。

  据日本《现代周刊》杂志报道,木村的妈妈向来不喜欢两人交往,经常骂香里懒惰,而要她老人家亲手做家务; 木村妈常对儿子碎嘴说“香里不适合做木村家媳妇”,使木村以母亲不赞成为藉口提出分手。

  《东京体育报》则请娱乐评论员分析此事,评论员认为,木村是天王巨星,要风得风,面对充满诱惑的娱乐圈, 难免见异思迁,可能对拍拖九年的香里生厌。

  《现代周刊》还采访了香里的妈妈和亲友。香里的家人激动地表示,木村不但与香里没朋友做,还提出令香里伤 心的苛刻要求,包括木村请律师到香里家提出,希望日后香里就算见到木村,也要在木村视线一百米范围内消失;而木村虽然 年收入1.57亿日币但竟向香里索取相当于一年的房屋租金,名义是长久照顾香里的补偿。至于分手宣言全由木村发表,女 方亲友透露是木村不准香里开口,还必须认同彼此是经过商量才分手的说法。

  两人分手后,伊藤香里去向成谜,日本媒体都找不到她,两个月前她从与木村同居的住所迁出后,据说已搬到世 田谷区,但一直不愿露面。香里老家的邻居说,香里与木村未分手前,香里经常带木村的爱犬回琦玉县老家探望母亲,第二天 木村便会开车来接香里回家,可惜甜蜜时光已不再。  (柯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