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勇敢者”导演将挑战《侏罗纪公园III》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1日 17:34 江南晚报

  本报讯《侏罗纪公园III》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据悉,最快将于明年春天正式开拍。新一集的《侏罗纪 公园》的制作班子会有很大变化。担任前二部《侏罗纪公园》的导演斯皮尔伯格将不会再次出任导演。在《侏罗纪公园II— --失落的世界》成功上映后,他曾表示,如果他仍有机会执导《侏罗纪公园》,他愿意把这个位置留给其他人。

  据《Va r iey》报道,为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担任视觉特效总监的乔-庄斯顿将会出任《侏罗 纪公园III》的导演。乔-庄斯顿在1995年还成功地执导了《勇敢者的游戏(《Jum an ji》)》,该片也曾 在我国公映过,片中出色的电脑特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腾飞)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