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伊能静越南拍专辑出车祸昏睡三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日 11:08 南方都市报

  伊能静十分向往电影《情人》的浪漫情怀,即将于十月份推出新专辑的她, 特地前往《情》片的故事发生地越 南拍摄专辑封面,不过,满心期待前往越南的 伊能静,却不小心出了车祸,伤了头部也咬伤嘴,流了满身血,让美丽的浪漫 之 旅,顿时成了恐怖之旅。

  回忆车祸状况,伊能静余悸犹存,半个月前,她与工作室伙伴一同前往越南 胡志明市拍摄专辑照,由于未向当 地主管申请拍摄许可证,一切只能偷偷进行, 但只要架起摄影机,好奇的越南人民立即包围观看。有一个镜头是她搭乘三轮 车 ,没想到,车夫看到太多民众围观,一时紧张又害怕被抓,竟翻了车。  

  坐在车上的她摔得人仰马翻,咬伤了嘴唇也撞伤头,流了浑身血,有趣的是 ,闯祸的三轮车夫吓得赶紧跑开, 工作人员以为他是要逃跑,没想到车夫是跑到 对街的西药房,买药给她擦,让一行人啼笑皆非。

  不过,回台后,流了满身血的嘴唇没啥大碍,反而是不小心撞到头,后遗症 发作,有点脑震荡,让她昏睡了三 天三夜,把哈林也给吓坏了,频频打电话关心 。

  伊能静为新专辑忙得焦头烂额,连来自加拿大的电影邀约也只能请对方更改 档期,伊能静笑说,好久没唱歌, 这次说什么都要以唱片优先,十月二日发行的 日子绝不改变。 (小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