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李连杰利智结束7年爱情长跑月底结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0日 10:43 凤凰卫视

  《大公报》9日报道,恭喜!恭喜!拍拖七年的一对情侣,李连杰与利智终於结束爱情长跑,踏上人生另一共同生活 的阶段。他们将於本月底在洛杉矶结婚。据可靠消息透露,两人更是双喜临门,因为利智已经怀孕,会生一位「千禧BB」。

  昨日有周刊报道指「中国星」之老板「向太」已证实李连杰与利智会在美国东岸结婚,但正确日期不能透露,她只会 与「向生」一起出席他们的婚宴。

  据记者查悉,自从九二年起两人合作《龙行天下》时就已展开「地下情」,一直感情都有增无减。利智更选择淡出影 坛从事地产事业,就是避免两人同在娱乐圈引起不便。早前传利智地产投资失利,李连杰从旁义助彼此共渡难关,感情就更坚 定。近年利智已陪着在好莱坞发展的李连杰而定居洛杉矶,安心成为「杰仔」背後的女人。甚至她在内地所投资的生意,也采 遥控性质甚或逐步减少,一心一意为「杰仔」打理私务。其实两人早有结婚念头,只因「杰仔」要还片债,又要进军好莱坞, 到现在一切已稳定加上利智怀孕,所以为最适当时间结婚。

  今次的婚礼於本月底在洛杉矶举行,然後会在两人住所设酒会宴请洛杉矶的好友、经理人,香港方面就只有「向生」 、「向太」。因为他们都希望结婚可低调进行,尤其利智已怀孕,更不想容貌曝光。不过无论如何,这个「双喜临门」消息亦 值得替他们开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