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做股东收钱已感满足梁家辉无意晋升董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2日 14:26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12日报道,「东方魅力」日前上市,陈百祥、谭咏麟等董事、主席前晚筵开四席,请几十个大股东吃 饭,并在席上派发股票,由於他们大部分人已於早前赚回投资本金,所以这些股票就等於额外收入,难怪个个笑容满面。

  阿叻表示,当初他与阿伦、曾志伟合作搞这间公司,招揽一班艺人入股,如今短短日子就有钱分,而且股票上市几日 ,已由七毫升到两元,升足三倍,总算对大家有个交代。

  而大股东梁家辉,亦感到很开心,因为他既已拿回九成本金,现在又有股票在手,就算立即出售股票,亦已赚了几倍 钱。问他可会再加码投资多些做董事?梁家辉笑说:「一定不会,因为主席、董事有很多事要做,而股东简单得多,只是等分 钱。」

  但其实梁家辉这个股东也出了不少力,因为「东方魅力」将於九月二十八日上网,艺人会在这个网上把自己的专长介 绍给网友,例如阿叻会讲马、阿伦可能报新闻,至於他做什麽?他笑说:「到时上网看就知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