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蔡少芬出席活动不肯与吴奇隆拍摄合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3日 12:12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12日报道,蔡少芬与梁小冰昨日出现在旺角新世纪广场,齐齐为新碟宣传,除了与歌迷大玩游戏外, 两人又现场演绎她们的新歌,并为歌迷签名。少芬的另一半奇隆亦陪她出席,但却一直躲在後台。

  期间,奇隆一直在後台,Ada出入时,亦有工作人员把守在两边,以防记者入後台,两人离开时更施展调虎离山计 ,Ada在一边接受访问,奇隆就由另一出囗离去,而他身穿白恤衫,与Ada一样。而Ada见状,亦匆匆离去,在特别通 道时再会合。

  蔡少芬提到奇隆就闭囗,两人不肯拍摄合照,令在场的记者都甚感奇怪。而奇隆离开时,记者问他为何如此避忌?他 说:「唔系呀。」说罢,便匆匆离去,而Ada被记者问及时就面有难色,不知如何答。

  十七号是她生日,她谓奇隆至今仍未送礼给她,不过她觉得礼物并不重要,反而心意最重要,如今仍未计划好如何度 过。早前她因食错东西弄至肚痛,问到奇隆是否十分紧张,她谓凡是自己人都会紧张,记者叫她小心个肚?她则谓全身都要小 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